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否认同居言承旭 曾扑倒李治廷玩亲密被喊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09:13:41

  颜值担当的林志玲在与言承旭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日前在“花样姐姐”中林志玲送李治廷内裤一事引起不小的轰动。近日,当林志玲被问到个人感情问题时否认曾同居言承旭,更有爆料在花样姐姐中林志玲扑倒李治廷玩亲密还被喊老婆,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QQ截图20160323090142.jpg

林志玲否认同居言承旭

    林志玲称仍和言承旭互相关心彼此近况,两人并没有碰面,被问到是否因距离因素无法复合,她表示若有心距离不会是问题。

    林志玲展现高EQ、对媒体笑说:‘在你们的监督保护下,我和父母一起住,怎么可能?’她坦言,仍和言承旭通电话联络、互相关心彼此近况,两人并没有碰面,被问到是否因距离因素无法复合,她表示,若有心,距离不会是问题,‘没有找到对的时机点跟缘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