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田亮叶一茜登封面 二胎儿子田欣辰颜值爆表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2 22:21:59

  近日,田亮叶一茜俩夫妻带着女儿Cindy一家三口登上某杂志的封面,照片中的Cindy长高不少,日前网上疯传田亮儿子田欣辰的近照,网友纷纷点赞俩姐弟的颜值爆表。

1.jpg

   今年,是田亮和叶一茜结婚的第九年,当爱情的形态从两个人的浓情蜜意,发展到一家子的安逸幸福,田亮和叶一茜始终站在最主动和积极的角度,体验和寻味着在爱情进化中发生的一切。在育儿观念上,夫妻二人更是默契十足,生活起居由叶一茜来负责,教育、陪孩子玩耍,田亮则最积极主动。叶一茜透露,自从家里多了小弟弟,7岁的Cindy就主动承担了一部分照顾弟弟的工作,一家人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一起亲子阅读:读绘本,读科普书籍,讲故事……Cindy变身小老师,性格安静的弟弟最听姐姐的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