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身材清瘦被赞好美 老婆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9:00:16

  近日,周杰伦在微博晒出手捧心形抱枕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周杰伦身材清瘦,完全不像此前说的那样发福走形,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伦妹好美!据了解,周杰伦自出道以来黑历史较少,而其老婆昆凌却黑历史一大堆。日前,又有网友曝出昆凌14岁旧照质疑其整容了。

6.jpg

周杰伦身材清瘦被赞好美 老婆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今日,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他身穿白色衬衫,手中拿着红色心形抱枕的照片,画面中,周杰伦露出微笑,模样腼腆,身材清瘦。

  对此,网友纷纷提起近日周杰伦外出游玩被指身材发福一事,“论p图的重要性”、“月半伦去哪了”、“伦妹今天好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