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喝醉"大闹"隆诗婚礼人设已塌 全家福曝光诗妈貌美成聚焦点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2 16:04:12

  一向以高冷“老干部”身份亮相的霍建华参加隆诗婚礼喝醉酒,婚宴大曝猛料笑翻全场。醉后的霍建华这么萌,瞬间圈了不少路人粉,隔日霍建华自曝洋相出丑面容害羞,隆诗婚礼上全家福相继曝光,诗妈妈美貌端庄气质成为聚焦点,高美胜过女儿呀!

QQ截图20160322160509.jpg

    3月20日,娱乐圈迎来了今年最重磅的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如期在巴厘岛隆重举行。而好哥们霍建华作为嘉宾现身,在婚礼上,霍建华曝隆诗秘恋过程,曾吐槽吴奇隆每部戏都跟刘诗诗在一起不嫌腻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