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力宏近照曝光 从小帅气家庭背景惊呆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1:37:20

  王力宏近照曝光,照片中,王力宏依旧是帅气逼人,比“剪刀手”造型也是萌萌哒。实际上,王力宏也是从小帅到大,家庭背景不得了,出生好的王力宏自小就有音乐天赋,三岁时就喜欢上了小提琴,此后就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jpg

王力宏近照曝光

    今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近照,还留言称:“登机了,童鞋们(同学们)晚安!要离开洛杉矶了,深圳见!”照片中,他戴着墨镜帽子,搭配皮夹克,比“剪刀手”造型。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二哥早上好”、“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这套衣服老帅了”,

    王力宏的家世可不得了,外曾祖父:许凤藻(18911953),天津人,为中国知名的海军将领曾有功于武昌首义,并受国父孙中山先生接见题字:“闻鸡起舞”。奶奶:许留芬,许凤藻将军长女,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后任职台北商专的会统科主任,经济学讲师,着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