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震重病退娱乐圈内情竟是这样 揭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非同小可【图】

来源: 新华网 2016-03-22 11:05:49

  田震实力派歌手以一首《风雨彩虹》红遍大江南北受到大众的追捧,正是风头正劲之时,却传出重病退出娱乐圈的消息,田震重病退娱乐圈内情竟是年轻太放纵险丧命,随即田震个人资料背景被网友热搜,老公真实身份系何人?

QQ截图20160322111448.jpg

   
    据悉,田震得的病名字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一种血液病,但是并非外界传言的绝症。有专业医学人员分析,按照发病的时间来初步判断,田震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这种病发病年龄一般为20-50岁,女性为男性的3-4倍。患者可能有持续性出血或反复发作,有的表现为局部的出血倾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