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戛纳电影节海报获赞 寓意深远灵感来源于电影《蔑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0:47:43

  近日,戛纳电影节海报曝光,此前戛纳电影节海报并没有沿袭以往选用演员单人照作为海报,取材而是来源于于戈达尔1963年的《蔑视》。戛纳电影节海报中,有阶梯、大海、阳光这一个意象,代表着大银幕能带来无限可能。

1.jpg

戛纳电影节海报

   近日,2016年第69届戛纳电影节公布官方海报,取材于戈达尔1963年的《蔑视》。“阶梯,大海,在地中海的金色阳光中走向梦想的人,这就是戛纳电影节”。影节官方表示,选在70大寿前,使用这部讲电影的影片,别有深意。其中长长的阶梯,代表着大银幕带来的无限可能。海报设计者为Hervé Chigioni和Gilles Frappier。本届影节今年5.11-5.22举办,评委会主席为乔治-米勒。

    据悉,之前两年戛纳电影节都采用了演员单人照片作为海报。2014年的海报向意大利著名男演员马塞洛-马斯楚安尼致敬,2015年则是致敬著名好莱坞女星英格丽-褒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