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天天向上小五入伍 凄惨家庭背景曝光看哭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09:59:13

  前段时间,天天向上小五入伍的事情就已经曝光,近日,天天向上小五有晒出了板寸头造型,并表示自己要入伍了,微博以后将有经纪人来管理。小五家庭背景并不是很好,家中有姐姐和妈妈,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小五是唯一的顶梁柱。

1.jpg

天天向上小五入伍

    3月21日,小五晒板寸头造型,并写道:“我剃头啦,我会好好的!这微博以后我经纪人来管,会偶尔发我的动态!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的哦!我会想你们的, 两年后再见!”照片中,小五由之前的帅气长卷发变成板寸头,清秀的五官依然十分的帅气。

    随后,同为至上励合成员张远也曝两人亲密搞怪照,并调侃小五像宋仲基。而苏醒也发微博为他送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