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igbang演唱会再出状况 众多粉丝被黄牛骗翻墙入场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09:35:35

  Bigbang在中国的巡回演唱会才刚刚开始,但是关于演唱会的新闻却不断,继众多粉丝被黄牛骗买假票后,不少粉丝翻墙入馆再次引发热议,据悉,日前在合肥演唱会上,当地警方接到的接警记录大多数都为粉丝被骗报警,而场馆的后门更是贝撬开,不少粉丝翻墙进入。

360截图20160322093840812.jpg   

  3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Bigbang郑州演唱会粉丝遭遇假票的截图,在截图中,郑州110接到20多起市民被骗事件,在这些事件中,不少人疑购买Bigbang郑州演唱会假票而被骗,被骗金额几千元不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粉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