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隆诗年收入曝光 吴奇隆曾自曝婚礼预算无上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08:51:25

   20日,吴奇隆刘诗诗的世纪豪华婚礼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从婚礼现场的布置到一对新人的礼服都令人惊叹,据悉隆诗这场婚礼花费了将近2千万人民币,同时两人年收入曝光,吴奇隆年收入约8千万,刘诗诗约2千万人民币,原来四爷家底如此雄厚,怪不得吴奇隆曾自曝婚礼预算无上限。

11.jpg

【图】隆诗年收入曝光 吴奇隆曾自曝婚礼预算无上限

    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下午5点多,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梦幻婚礼于巴厘岛举行。该场世纪婚礼共邀请了300位宾客,花费估计约1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001万元)。

    据悉,隆诗的世纪婚礼从婚纱、婚戒、场地、布置都令人叹为观止。而婚庆顾问公司老板Fanny则表示,这场婚礼其实很“朴素”,很多都是赞助,并无奢华。

    吴奇隆因出演《步步惊心》里的“四爷”大受欢迎,据统计,2015年,吴奇隆就捞金近4亿台币(约人民币8004万),新娘诗诗也进帐1亿多台币(约人民币2001万),夫妻都是吸金能手,也难怪大手笔砸2000万人民币举办这场世纪婚礼。

    20日下午,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某度假村举行婚礼。两人18日已提前抵达当地,19日还为亲友、宾客安排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多家媒体报道,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婚礼现场不收礼金。而对于婚礼细节,吴奇隆曾豪言“预算无上限”,引发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