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baby军装学撩妹 自称是“太阳的后姐” 秒杀宋钟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9:54:40

  近日,撩妹技能满格宋仲基无疑成为神一样级别的人物。就连国内大咖Angelababy也按耐不住模仿仲基欧巴。Angelababy贴出穿着军装模仿宋仲基“太阳的后裔”造型并且留言自称是“太阳的后姐”。引得网友热以不断。

QQ截图20160321194555.jpg

baby军装学撩妹

    angelababy在20日于微博贴出一张自拍照,只见她穿着迷彩军装和黑色军帽,将一头亮丽的秀发绑成俐落的辫子头,再戴上酷劲十足的黑色飞行墨镜,帅气的模样马上就让人联想到,最近的热播韩剧中宋仲基的穿着打扮,而她似乎也是该剧的粉丝,模仿男方在剧中的口气说话,立刻让粉丝笑成一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