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六小龄童被困机场令人心疼 吐槽自己被折腾了十多个小时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5:36:54

  六小龄童被困机场引热议,56岁的他被折腾了十几个小时令人心疼。六小龄童称自己休息室没水,吃的东西也没有,接着又被告知航班取消又是各种折腾。六小龄童吐槽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情有可原,但机场工作人员却没有秩序没有措施令人心碎。

483521dbjw1f24ahiy0k6j20qo0zk0zj.jpg

 【图】六小龄童被困机场令人心疼 吐槽自己被折腾了十多个小时

    3月21日,受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深圳机场、白云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大批游客滞留。

  3月21日上午,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发布一组被困在机场的图片,并发文表示自己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待了长达十几个小时,还吐槽休息室配备条件差,航空公司对此事处理不当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