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高冷尊上变逗比连蹦带跳称自己最爱胡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2:02:22

  昨日刘诗诗大婚婚礼上,霍建华曝隆诗秘恋令人忍俊不禁,没想到平时低调的老干部喝醉了这么可爱。据悉,霍建华曝隆诗秘恋称自己见证了他们的恋爱过程,称之前自己一直不知道吴奇隆为什么一直找刘诗诗拍戏,同时称自己最爱的男人是胡歌。估计霍建华酒醒看到这段视频应该蒙圈了,最后蹦起来的袋鼠跳超级萌。

53fda7914782a04.jpg

【图】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高冷尊上变逗比连蹦带跳称自己最爱胡歌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在婚礼上甩去了“高冷”感,还自曝见证小俩口恋爱过程,他在晚宴上表示,“刘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与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不忘提到因父亲受伤无法出席的“绯闻男友”,接著便自爆见证两人恋爱过程。

    原来,吴奇隆制作戏电视剧《犀利人士》时,和刘诗诗一起主演,小俩口就已经在交往,瞒着许多人,请霍建华来客串,霍当时还不知道两人交往于是就问“你怎么每部戏都跟刘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等到恋情爆出后,一切才真相大白“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