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亲戚都来了!邓超李晨微博自称后爸后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09:35:57

  韩剧《太阳的后裔》可是越来越火,演员宋仲基成为撩妹达人,这不,把各路内地男明星给羡慕的纷纷模仿宋仲基,20日,邓超李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军装的模仿照,还自称是太阳的后爸后妈,可把网友们逗乐了,不仅这些还有各路明星也参与了进来。

2345截图20160321091130.jpg

李晨微博

  《太阳的后裔》可真是一部成功的韩剧,特别是高颜值的男主宋仲基,不知道又迷惑了多少少女的心,咱们内地男明星可不服气了,纷纷穿起了同款衣服,相竟模仿了起来。

  20日,大黑牛发布微博,自称是太阳的后妈,还叫牛气基,照片中身穿军装,还戴了副墨镜,底下网友们纷纷评论到虽然没有欧巴宋仲基那么帅,但是还是非常帅气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