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奇隆刘诗诗大婚伴娘团惊艳 婚礼嘉宾名单曝光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6:09:21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伴娘团惊艳,刘心悠、叶青、郭晓婷3位美丽的伴娘身穿粉色的抹胸裙肤白貌美超漂亮。刘诗诗大婚婚礼嘉宾名单曝光,小虎队相聚、霍建华、袁弘、步步惊心剧组人员差不多都到了。另外,胡歌因为父亲受伤住院缺席婚礼。

6a165c19jw1f23bvn3lu0j21jk111k8c.jpg

【图】吴奇隆刘诗诗大婚伴娘团惊艳 婚礼嘉宾名单曝光都有谁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婚礼现场将有50万枝鲜花装饰,并且是高级鲜花品牌,由5架直升机空运直达现场,价值不菲。负责婚礼的婚庆公司则透露,婚礼布景将设计主LOGO“WL”,恰巧也代表着“WeLove”,具有双重意义,主题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全程在酒店户外大草地举行。
  
  同时,吴奇隆更一手包办所有费用,贴心大方的举动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伴手礼曝光内附婚纱照
  
  每盒巧克力对外售价850元
  
  此前,婚礼的喜帖和伴手礼在网上曝光,其中不难看出吴奇隆的良苦用心。
  
  据了解,喜帖雕花的设计选用二人定情作品《步步惊心》剧中的定情物“木兰花发簪”,再搭配巧克力礼盒、玫瑰花、香水、蜡烛等。此外,还有席慕蓉的情诗搭配婚纱照放在礼盒内,一字一句均显出浓情蜜意。
  
  而婚礼的喜糖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每盒中有15颗巧克力,每颗皆有不同的形状设计与口味,一盒对外售价达850元。
  
  婚纱、钻戒价值不菲
  
  吴奇隆母亲:希望两人快点生小孩
  
  此外据了解,刘诗诗婚纱价格高达300万元,同时吴奇隆为爱妻送上的独一无二的5克拉订婚钻戒“InfinityHeart”是历史悠久的品牌,光是制作就花了半年时间,价值1200万元。
  
  对此,吴奇隆曾表示:“这是对女孩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当然很明白她的个性,钻戒不一定要多大或者是多贵,但我不希望她凑合,不希望她将就。最重要的是希望给她的钻戒是最纯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