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腾晒结婚证获网友祝福 恋爱12年终成正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5:33:26

  在春节联欢晚上的那个“贱人”沈腾在生活中可是个痴情的汉子,与女友王琦两人相爱相守了12年,近日终于爆出结婚的消息并且大方晒出结婚证。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结婚啦”、“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QQ截图20160320152115.jpg

沈腾晒结婚证

    17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正式宣布与王琦结婚:“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照片中,二人在抱在一起手拿结婚证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自从沈腾因为《夏洛特烦恼》火了以后,他和女友王琦那长跑了12年的爱情,就成了全民话题,并被全民花式催婚。然而,就在综艺节目《女婿上门》中亲口承诺要择日完婚后,沈腾还是一直没有动静,并且不时对外宣称还没准备好,消极的态度差点几乎要背上”渣男“的称号了。3月17日,就在另一对长跑级选手方力申、邓丽欣刚刚宣布分手后不久,沈腾忽然通过微博晒出搂着王琦在民政局双双手举结婚证的照片,宣布正式成为夫妻。不过,沈腾还发了另外一张照片,一张典型东北风格的婚房中,王琦躺在床上玩手机,沈腾则蹲在地上扫地,并配文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刚办完就不是她了!“依旧不改搞笑本色。微博发出后不到半小时就获得了2万点赞,网友纷纷留言”终于等到,恭喜恭喜“”祝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