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花样虐狗!李治廷和林志玲一起买内裤尴尬死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5:28:58

  花样姐姐又可称为花样虐狗真人秀,李治廷和林志玲一起买内裤尴尬死了,尺度更大的是两人竟然研究起了内裤。李治廷和林志玲两人相差12岁,节目里各种默契且关系亲密难道两人真的在谈恋爱?

u=936434675,496863542&fm=11&gp=0.jpg

【图】花样虐狗!李治廷和林志玲一起买内裤尴尬死了

  林志玲李治廷亲密,李治廷:这是我老婆

    再次参与《花样姐姐》录制的林志玲,独自踏上了飞往墨西哥的航班。以为没有人迎接的林志玲,委屈的表示自己一定是做错了事情才会遭受如此惩罚,并且惆怅叹息“一个人的旅行,很寂寞!”

    而其实李治廷早就悄悄来到了机场,并且买了一大束的玫瑰等待着给林志玲送上惊喜。当航班显示落地,李治廷慌张的四处张望,生怕错过。

    而林志玲也落寞的自己一个人推着行李,翘首企盼着有人能迎接自己。直至两人相遇,李治廷放下挡在面前的玫瑰。林志玲被这个惊喜吓得慌忙向后闪退,当认清自己面前的正是李治廷时,林志玲激动地连连尖叫长达一分钟,完全失态。

    林志玲两手拍打着李治廷胸膛,直至拥入李治廷怀中。看着眼前林志玲呼吸急促,嘟嘴伤心的模样,李治廷用一记“摸头杀”表达自己的歉意,并且向围观的路人解释道“这是我老婆”,并且自豪地问路人“她漂亮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