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 小帅虎乖乖虎不和或将“破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13:29:57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之时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小虎队其他两位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都在受邀之列。因其两人多年不和。这两人的到来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QQ截图20160320131956.jpg

小虎队

    明天就是吴奇隆刘诗诗大婚的好日子,吴奇隆与刘诗诗因合作《步步惊心》相恋,即将于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小俩口喜帖、伴手礼、婚纱照接连曝光,演艺圈好友及粉丝纷纷献上祝福。日前有消息指出,当年风光一时的小虎队此次将在婚礼上合体,消息一出让曾传出有心结的苏有朋、陈志朋成为关注焦点。小虎队苏有朋与陈志朋不合或将因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而破镜重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