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电影局拳打叶问3 主演张晋回应票房造假问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8:56:13

  《叶问3》自上映以来就话题多多,票房一直备受争议,自3月4日上映后,不断爆出高票房消息,不到16天票房就达到7.8亿元人民币,实在是匪夷所思。主演之一的张晋也在活动中回应票房造假问题,称自己作为演员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0.jpg

【图】电影局拳打叶问3  主演张晋回应票房造假问题

  近日来,沸沸扬扬了半个月的《叶问3》票房造假一事终于水落石出。记者19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获悉,经全国电影专项治理办公室(简称“电影专资办”)查实,《叶问3》确实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