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微博互相示爱被迫恋爱100分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8:25:21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引热议,先是女方微博称有你正好,下周见,接着男方FBpo发文有你正好,321,被网友质疑两人相爱互相告白。不过宋仲基和林心如两人毫无交集,两人是相爱了还是即将合作?

u=2863433231,2813454715&fm=11&gp=0.jpg

【图】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微博互相示爱被迫恋爱100分钟

    一部神剧又诞生了一位全民老公,凭借《太阳的后裔》火的不要不要的宋仲基,他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是谁一直被网友们猜测,前段时间曝出宋仲基与宋慧乔传出假戏真做的恋情,3月18日又曝出与紫薇格格林心如暧昧不清,引起一阵骚动。男神的感情世界真是备受瞩目啊。八竿子扯不上关系的宋仲基和林心如,到底是咋回事呢?

    原来事情是这样子的。林心如在3月18日早上发了一条微博,神秘写到:“有你正好,下周和你相见”,没有@谁,难道林心如有意中人啦?过了一会儿有网友晒出疑似宋仲基的FBpo文,写到“有你正好,321”,与林心如的微博不谋而合,难道两人真的恋爱啦?不少“宋太太”心碎ing,不过也有网友冷静的猜测他们两人可能要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