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翰开豪车接女友古力娜扎 个人资料历任女友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6:30:56

  张翰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逐渐上升,随着张翰古力娜扎高调公布恋情,引起网友围观。张翰开豪车现身上海接女友古力娜扎,两个人感情密切见证公诸于众。张翰的情史立即成为热搜个人资料遭扒逐一浮出水面。

 QQ截图20160320061839.jpg

    爆红后的张翰一直被传家境优越,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接拍的影视作品中也有不少霸道总裁的角色,似乎与现实生活接近。而近日张翰开豪车接女友的消息曝光后,其与记者发生冲突的行为也被称为把霸道总裁范儿带到了生活中。而张翰开豪车接女友古力娜扎,其实也是两个人感情密切的见证吧!

    据悉,昨日晚张翰女友古力娜扎现身上海,与粉丝合影后她的行动很匆忙,不停用手机打电话。而此时机场的停车场上有一辆价值上百万的黑色劳斯莱斯在等待着古力娜扎,原来是张翰开豪车接女友娜扎。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