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诗诗婚戒遭吐槽寒酸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9 22:36:09

   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将于20日在巴厘岛举行,据悉刘诗诗将在婚礼上穿价值300万的婚纱,佩戴价值1200万的婚戒,而此前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和婚戒时,曾遭网友吐槽太寒酸。近年来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刘诗诗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关于其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刘诗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0.jpg

【图】刘诗诗婚戒遭吐槽寒酸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

    自从2015年年初吴奇隆与刘诗诗微博公布婚讯以来,网友们的祝福就没有停过,“四爷”和“若曦”终于修成了正果,这让大票粉丝都津津乐道。不过也有网友对两人晒出的婚戒进行了吐槽,“这戒指看起来怎么这么寒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