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奇隆示范一字马 婚期将近托刘诗诗福成热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19 21:30:30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由吴奇隆担任少女教头,亲身授教示范一字马劈叉动作敏捷、表情淡然,轻轻松松毫无压力引少女尖叫,随着婚期将近,吴奇隆也成了热搜人物,有人说他事业逢第二春走的是妻运是从何说起呢?

 QQ截图20160319212505.jpg

 

    吴奇隆全程陪练 亲身示范一字马引少女尖叫,“闪耀七隆珠”初次成军,吴奇隆教头即针对她们力量差的短板,量身定制了基础力量的训练课表:拉伸、折返跑、蛙跳、平板撑、户外跑……严厉程度不亚于高考陪读老师。由于少女初次组成团体,也是第一次接受正规团队训练,所以训练时舞蹈动作杂乱不标准,身体也稍显僵硬,看不下去的吴教头亲自上阵示范每一个舞蹈动作,全程监督陪练,更放出必杀技:一字马,动作敏捷、表情淡然,轻轻松松毫无压力,引得一旁少女们惊呆感慨“吴教头太帅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