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包贝尔将办婚礼 曾自曝同时交往7个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8:14:31

  近日,有传包贝尔将办婚礼,包贝尔也回应了这个传闻,称自己即将结婚举办婚礼。包贝尔年轻时也比较叛逆,曾自曝自己同时交往7个女友,最后女朋们知道后还被删耳光。包贝尔的老婆是包文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jpg

包贝尔

    近日,有网友传包贝尔、包文婧即将与3月底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人拍婚纱的路透照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18日,包贝尔也首度回应称自己即将结婚,不久后将举办婚礼。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3月30日举行,而对于出席婚礼的嘉宾,包贝尔方面则表示正在邀请,亲朋好友都会出席。

    刚刚结束横店工作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近日被拍到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婚纱照,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直呼两人好有爱,终于要办婚礼了?更有不少网友送上祝福,称很期待包包一家三口的婚礼。而身为主角的包贝尔,今天也终于发博称:对,我要结婚了…有什么要祝福我的吗?没有我就继续打游戏了…,首度对外回应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三张穿着中式传统礼服在游戏机前打游戏的背影照,依旧是包氏风格,让网友忍俊不禁。

    尽管包贝尔没有公布婚礼日期,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婚礼将于3月30日,也就是两人爱女饺子生日的当天,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日期的曝光,也引来关于婚礼嘉宾的猜测,向来人缘极好的包贝尔,定会邀请不少圈中好友出席。而关于嘉宾名单,包贝尔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只表示目前还在邀请中,到婚礼当天大家自然会知道有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