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官恩娜喂乳遭妇女侮辱 曾上非诚勿扰是哪一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3:29:21

  在公共场合喂乳,你能接受吗?近日,歌手官恩娜喂乳遭妇女侮辱一事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直呼:喂母乳无罪挺官恩娜,有网曝官恩娜曾上过非诚勿扰,揭官恩娜上非诚勿扰是哪一期。

QQ截图20160319132455.jpg

【图】官恩娜喂乳遭妇女侮辱 曾上非诚勿扰是哪一期

   官恩娜遭妇女侮辱,更衣室哺乳被投诉。官恩娜自从与外籍医生老公诞下宝宝后便专心相夫教子,然而,3月16日,官恩娜却在网上曝出自己不快的经历。她在酒店更衣室喂母乳时竟遭到大妈侮辱,她在网上勇敢呼吁:“喂母乳无罪”。

 
  官恩娜如此写道:“那天在香港某五星级酒店的女更衣室(因为在我所在的两层楼都找不到育婴室,也向更衣室的职员问过)喂母乳,我被一个中年女人侮辱!其实我已经有坐在一边去免得妨碍他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