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钰莹领衔 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0:13:02

  近日,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网友大呼全是女神大咖。赖昌星红楼宠爱过的六个女人全曝光,其中最被大众熟知的就是杨钰莹了!

1.jpg

    赖昌星的难民聆讯是在2001年的7月3号开始的,当时是加拿大最长的难民聆讯,一直到11月份才结束,到2002年才下结论,拒绝了他的难民申请,然后 他的律师提出了上诉,在这漫长的12年中,他一直都是在上诉、遣返、进行遣返前评估、评估后提出司法覆核,一直这样循环,直到现在。

    赖昌星不仅自己疯狂走私,还控制了厦门关区的走私犯罪活动。其他人要想走私,必须通过“赖老板”办理通关手续,否则就会被海关、边防等执法部门查扣。

    赖昌星曾经说“你喜欢车我送轿车,你喜欢房子我送房子,你喜欢女人我送女人,你喜欢赌,我送赌资,就是你喜欢什么我送什么”。赖昌星能够在接触官员的过程中琢磨出官员的爱好来,琢磨出官员的弱点来,然后对症下药,使官员把这个毒药吃进去,再也吐不出来。只有跟着他走,为他办事,为他提供方便。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