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或高龄早产 老公秦昊和儿子关系融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21:05:18

   今天下午,孕妈伊能静晒出腹中女儿的四维彩超图,并称自己或因高龄早产,医生让其提前做好准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而在16日,老公秦昊在儿子小王子的生日时也晒出过这张四维图,并给小王子送上祝福称永远爱他,看出来两人关系十分融洽。

11.jpg

【图】伊能静或高龄早产 老公秦昊和儿子关系融洽

    3月18日下午,伊能静晒出即将出世的女儿的四维图,图片中宝宝的轮廓清晰可见。伊能静还发文称高龄妈妈早产可能比较高,医生让其六月中下旬做准备。伊能静写道:“糖耐检测,第一次没过,二、三次过了。营养师说水果一天葡萄只能十颗、草莓一天只能五颗、淀粉一餐一小碗、蔬菜要大量、肉类多吃,避开甜食,医生说高龄妈妈早产可能比较高,让我六月中下旬要有准备,因为满40周生育的妈妈也比较少。小小秦的样子越来越清晰,秦先生看着四维笑了一晚,还发了微博,这个画面是我的梦想,如今实现了,愿我的好孕也能给每个孕妈们。”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最祝福:“我们真的是一万个为你开心,看到你幸福了真的很美好,想想以后小公主出生了,你也一定会在微博记录她的点点滴滴和我们分享就好开心,祝福那么努力美好的你,值得拥有一切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