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房产曝光违纪人员被辞退 揭李晨冰冰身家令人咋舌

来源: 中国网 2016-03-18 20:48:37

  日前范冰冰李晨青岛购豪宅信息被泄露,官方回应称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现已被辞退。关于购房这根导火线,网民对范冰冰和李晨的身家背景产生了兴趣,个人资产、身家被网友一一扒出简直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318205311.jpg

 

    据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日前有网友投诉青岛房管局泄露范冰冰李晨青岛购豪宅信息,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现已被辞退。

  据新京报报道,日前,范冰冰李晨在青岛购置近千万房产的消息遭曝光,网友还晒出了产权信息图片。对此,有网友质疑,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侵犯和泄露公民个人隐私信息,并在该局官网进行了投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