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主播故意曝露下体遭严惩 网络女主播无下限被吐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3:53:33

  日前,熊猫TV一网络女主播故意曝露下体遭严惩,该网络女主播直播时无下限被吐槽。女主播故意曝露下体遭严惩,这意味着网络直播平台将不再是淫秽信息传播的温床。

360截图20160318132757993.jpg

女主播故意曝露下体遭严惩 网络女主播无下限被吐槽

    斗鱼女主播郭mini不雅直播事件刚刚尘埃落定,这边熊猫TV又出事了。据报道,虽然国内直播平台近期都加大了对低俗直播的惩治力度,但在金钱利益驱使下,仍有不少女主播铤而走险。

    直播平台女主播的那些事真是一直都没完,近日网上曝出熊猫TV平台中的一位女主播故意曝露下体遭严惩,故意暴露敏感部位令直播间网友大跌眼镜。对此管理员将这名女主播封禁到了2038,这个是永远也到达不了的时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