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婚变内情曝光 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3:22:38

  自从Selina宣布离婚后,Selina婚变内情就备受关注。今日,Selina婚变内情曝光,网传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更有爆料称,Selina张承中性生活不和谐。

QQ截图20160318105936.jpg

Selina婚变内情曝光 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图】

    之前传出Selina和张承中月底前会签字离婚,对此,Selina表示:“最令大家震惊应该是宣布的那一刻,签字不困难,等媒体没那么紧迫盯人的时候再做。”

    外界揣测两人离婚原因之一是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Selina否认:“我至始至终相信他,他是继爸爸后,第二个让我有安全感的男人,以前是、未来也会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