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婚变内情曝光 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3:22:38

  自从Selina宣布离婚后,Selina婚变内情就备受关注。今日,Selina婚变内情曝光,网传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更有爆料称,Selina张承中性生活不和谐。

QQ截图20160318105920.jpg

Selina婚变内情曝光 老公张承中疑似劈腿嫩模【图】

    Selina和张承中(阿中)4日深夜在脸书宣布离婚,上周虽公开发表9分钟离婚声明,却没给媒体发问,昨她亮丽出席代言活动,是她婚变后首次公开受访,她谈笑风生不受婚变影响,对外界猜测阿中有小三,她坚定说:“我自始自终都非常非常相信他。”还赞阿中是除了爸爸,唯一给她“安全感”的男人。她说2人还未签字离婚,怕还在锋头上,高调办手续会惹来媒体关注。

    对阿中有小三传言,她透露阿中为此心情低落,“我一直都有鼓励他”。至于离婚原因,她说:“有深刻相处过就会知道,不会因一件小事或明确事件,决定分开。”她农历年后下定决心离婚,至于是谁先提?她说是2人沟通的结果。Selina公布离婚后,怕出门面对外界眼光,但她很感谢同事、家人、粉丝给她鼓励,她妈妈去买菜时,肉店老板还多送腰花,说:“这给Selina吃!”让她相当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