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房产信息曝光 个人资产被扒身价30亿远超李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13:16:08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范冰冰房产信息,称其在青岛购置了千万豪宅,此消息一曝光,范冰冰即被网友大赞:土豪!其实范冰冰的壕气远不止这些,此前曾有网友扒出范冰冰的个人资产。资料显示,范冰冰身价已达30亿,远超李晨。

5.jpg

范冰冰房产信息曝光 个人资产被扒身价30亿远超李晨

  近日,范冰冰李晨在青岛购置近千万房产的消息遭曝光,网友还晒出了产权信息图片。对此,有网友质疑,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下简称“青岛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之便,侵犯和泄漏公民个人隐私信息,并在该局官网进行了投诉。3月17日下午,青岛房管局纪委工作人员表示,该局正对相关投诉和举报进行调查处理。

  网友投诉青岛房管局泄露信息

  自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李晨两人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3月14日,某专注娱乐新闻的微信公众号发文,率先曝光了两人”在青岛购置近千万豪宅“的消息。

  上述文章还附有两人购房的房屋产权信息图片。图片中,房屋产权编号、产权价值等信息清晰可见;“权利人姓名”一栏中,“范冰冰”和“李晨”名字赫然在列,还有被打上马赛克的身份证号。

  随后,多家媒体跟进报道了上述消息。对此,不少网友对房屋产权信息被曝光表示了担忧。网友“天都”表示,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泄露和侵犯李晨范冰冰个人隐私,“违反工作规范,行为恶劣。”“天都”对此进行了举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发现,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违纪举报”一栏中,3月15日下午,连续两位网友进行了投诉,但目前均为“未处理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