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任泉宣布息影 转型成为霸道总裁身家数十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1:17:34

  任泉宣布息影引热议,虽然很可惜不过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他的决定。据悉,任泉宣布息影是因为他要专注做投资,认为自己更适合创业。其实,任泉早前就开始边演戏边创业,如今的他坐拥整个热辣集团,成为名副其实的身家过亿总裁。

145681977285623984.jpg

【图】任泉宣布息影 转型成为霸道总裁身家数十亿

     3月17日,演员任泉在微博宣布息影:“这件事,我思考过一阵子了,然后,我下了一个决定,我决定不演戏了”。他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于做创业投资。

        如今41岁的任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20岁的他因《一路等候》出道,开始被广为人知是2000年在热播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策。2006年获得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小生”奖。2009年制作悬疑剧《寻找证人》,正式成为制作人。

        翻看任泉的演艺经历,发现他早已淡出演艺圈多年,一直在做各种项目的投资。任泉和赵薇、黄晓明一样,都是非常有头脑的明星,早就开始开创副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