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沈腾晒结婚证 与女友王琦相恋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7:29:41

  今日,沈腾在微博上晒结婚证,宣布与女友已经结婚领证了,二人也受到了不少网友和圈内好友的祝福,沈腾与王琦10年的感情也终于修成正果了。沈腾与王琦在大学时期就已经认识了,二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沈腾晒结婚证

     17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与王琦结婚:“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照片中,二人在抱在一起手拿结婚证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结婚啦”、“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然在荧屏和银幕上,沈腾与马丽是铁打的CP,在春晚合演小品,在《欢乐喜剧人》里扮演情侣,在《夏洛特烦恼》中又演一对夫妻,不少粉丝都误以为他们是真的“一对”。不过,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沈腾有个从大学就开始交往的女朋友王琦。两人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当时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师兄,由于拥有同一个老师,所以两人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