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芸中性写真曝光 老公郑钧抛妻弃女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6:40:30

  今日,刘芸中性写真曝光,照片中,刘芸穿着中性服装,帅气十足。刘芸老公郑钧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被观众熟知,郑钧在与刘芸之前,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刘芸因此被指小三。郑钧因为不忍刘芸受职责,出面爆出与前妻离婚原因,称刘芸不是小三。

3.jpg

郑钧与前妻的女儿

    1998年,孙锋怀上了女儿郑楚怡,而当时郑钧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他不得不将妻子送到美国生活,2003年,女儿四岁时,两人结束爱情长跑16年正式结为夫妻,但是随着郑钧名气越来越大,工作应酬越来越多,加长时间的两地分居,夫妻二人的感情慢慢发生变化,2007年两人和平的结束了长达20年的感情。

    关于两人离婚有一个说法是因为郑钧现任妻子刘芸的介入,而郑钧也被媒体打上了“抛妻弃女,另结新欢”的负心汉形象,但是这一说法遭到郑钧的反击,他曾在博客中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题表示刘芸是在自己与前妻离婚后才相恋的。

    同时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喜欢的女孩,是前妻离开了他,因为孙锋受够了他的缺点才选择离婚:“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我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我很惭愧。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