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迅升级东北松鼠 曾抛弃糟糠之妻出轨真相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5:17:26

  近日,淡出观众视线许久的王迅出山了,其新剧将开机,王迅升级东北松鼠,在新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中饰演反派角色。王迅此前因为出轨事情被骂惨,不少网友对其抛弃前妻迎娶90后女子十分不满。

1.jpg

王迅

    3月16日,由乐华娱乐、艺星海影业联合出品,郭大雷执导的爆笑喜剧《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在北京开机,王迅与贾乃亮、马丽等主创悉数亮相。王迅笑称自己是影片的颜值担当,誓要颠覆以往的小人物设定,当一回大反派。

    王迅混迹“东北”升级“东北松鼠”

    改编自孔二狗同名小说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即将开机,并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此次“混迹”东北之后,王迅原本的昵称“松鼠迅”被网友升级改版“东北松鼠”,2.0版本的称号更具代表性。

    据了解,片名中的“破马张飞”一词源自三国,后多用于东北方言,形容一个人手舞足蹈,张牙舞爪,风风火火的样子,也比喻行为狂烈,直接引用为电影名,颇显江湖气,让人顿生期待。该片将以上个世纪90年代为故事背景,以爆笑喜剧为打开方式,讲述东北草根照顾孤寡老人,并一起携手拯救老人院的故事,传递一种正面向上的牺牲奉献精神。而常常以小人物亮相的王迅延续一贯的搞笑本色,继续承担起逗乐观众的重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