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翰豪车接女友 自曝想和娜扎结婚对郑爽没感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2:14:07

  近日,张翰豪车接女友古力娜扎被拍,张翰发现记者后,还想上前,但被拦住。张翰与娜扎公开恋情以来,二人恋情备受争议,不少网友替郑爽打抱不平。谈及与娜扎的恋情,张翰称想和娜扎结婚,谈及感情,张翰称自己必须有感觉,这也被疑其对郑爽没感觉。

3.jpg

张翰娜扎

    自从张翰与古力娜扎微博自曝恋情后,网友似乎对这段恋情并不买账,一时间网络上也是议论纷纷。而在《偶像来了》中,两人的一段视频恩爱对话,却让网友些许接受了这段感情。在《既然青春留不住》的发布会张翰首次公开讨论恋情,引发网友关注。

    张翰在发布会中,首次郑重开腔回应新恋情,“其实我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这是我内心想去做的事情,我可以大方的去公开这个东西,这是我心里想要做的。”在提到是否想要和娜扎结婚时,张翰霸道用极慢、极用力地语调回应:“我都是很认真的,我是有这样想(结婚),然后觉得也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