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凤姐晒粉嫩自拍 整容前后照片竟是网友P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0:57:09

  近日,凤姐晒粉嫩自拍引网友纷纷围观,凤姐的粉嫩自拍照有些发福,脸部变成椭圆形,有网友赞凤姐的脸比网红的脸强多了。此前,有传凤姐去韩国整容了,凤姐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实际上,凤姐并没有整容,那些照片是网友们恶搞P的。

1.jpg

凤姐晒粉嫩自拍

    3月16日,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附文:“时光匆匆,风采依旧。”照片中凤姐露出微笑,穿着粉色的衣服,脸部圆润,面色健康有光泽,不过疑似发福,脸部都变成了椭圆形。

    网友们却调侃评论道:“凤姐简直美的让人想报警!”“纯天然,无添加,国之精华,凤凤就是那么自然”,“你胖了”“我是真觉得你这脸比网红脸强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