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庆生曝全家福老公送999朵玫瑰 黄有龙身家百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0:26:41

  日前赵薇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当天赵薇庆生曝全家福,女儿四月和老公黄有龙均出镜,而且老公送上999朵玫瑰浪漫十足。赵薇可谓是娱乐圈内最让人羡慕的女星,年少成名,嫁给富商黄有龙后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据悉,赵薇老公黄有龙身家百亿,强悍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

360截图20160317101040578.jpg

  3月12日是赵薇40岁生日,已到不惑之年的她事业顺风顺水,家庭也是幸福美满。当天深夜,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庆生的照片,并感恩:“生日快乐!咸恩有你们!”照片中有一捧999朵玫瑰的花束,可见黄有龙为赵薇的生日精心准备。赵薇不施粉黛,穿着休闲,依偎在老公黄有龙的身边。而女儿小四月是个十足的大眼萌妹,笑起来十分灿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