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容祖儿《我是歌手》脚踝扭伤坚持彩排 网友心疼并点赞:好样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0:08:45

  3月16日,容祖儿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自己在彩排《我是歌手》时受伤的图片,因彩排不小心导致脚踝扭伤,粉丝看了十分心疼:“唱慢歌我们很喜欢,别跳舞了”,过后即使受伤的容祖儿还是依然坚强忍痛完成《我是歌手》的彩排,网友们纷纷点赞:“好样的!”

2345截图20160317101806.jpg

容祖儿《我是歌手》受伤

  在近几期《我是歌手》的节目中,容祖儿唱《想着你的感觉》融化了在场观众的心,大家都表示容祖儿唱《想着你的感觉》这种慢歌很是好听,近日,容祖儿想一改往日唱慢歌情歌的风格,想带点舞蹈,这不一直在忙于《我是歌手》节目的录制,为了更好的发挥水平,每天都在不停地彩排,16日,容祖儿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受伤的图片,网友们看了真是心疼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