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表情到位相似度百分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09:53:17

  日前,女星梁静在自己微博中晒出模仿《疯狂动物城》中树懒微笑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评论:“你是怎么做到的”“表情到位相似度百分百”。

3636D4E232835D833FF59BA9B5B6ACA0.jpg

梁静模仿树懒微笑

    日前,女星梁静在自己微博中晒出模仿《疯狂动物城》中树懒微笑的照片,并可爱附言:“我……是……美……图……高……手……闪……电……姐……姐……我……P……图……请……这……边……排……队……哈……哈……哈……哈。”照片中,梁静硬是将自己尖尖的脸蛋P成圆脸,眉毛弧度被下拉,模样动作简直与树懒神同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