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 凄惨身世遭扒与郑爽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09:41:00

  近日,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引起一片哗然,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后,马天宇宣传方立即出面解释称并没有私生子,只是外甥。马天宇家庭背景此前也曝光过,家庭不好的马天宇从小就十分独立。在娱乐圈中,马天宇与郑爽关系十分要好,二人可谓闺蜜。

1.jpg

马天宇私生子曝光

    网曝马天宇“一家三口”泰国度假,有2岁私生子,回应称:那是亲姐姐。2月19日元宵节前夕,风行工作室在泰国机场拍摄到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共度元宵节的镜头。揣测同行女子使其圈外妻子,小孩是其私生子。

    不过谣言很快破除,马天宇宣传人员回应称:“短发女生是他二姐,孩子是他外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马天宇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视频被翻出,他在视频中声泪俱下地回忆了自己可以说是凄惨的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