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穿铠甲模仿星爷 网友吐槽:还不如模仿权志龙唱《bangbangbang》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09:21:58

  元宵喜乐会上,贾乃亮模仿权志龙bigbang,唱了《bangbangbang》,一下子把观众给雷到了,贾乃亮可是一改逗比奶爸的形象,来了个大转变,网友们是纷纷惊叹。好不容易消停了一段时间,昨日贾乃亮又晒出自己穿铠甲模仿唐伯虎星爷,真可是让粉丝们好一顿爆笑。

2345截图20160317091826.jpg

贾乃亮模仿权志龙

  在湖南卫视2016元宵喜乐会中,“巡山王”贾乃亮力甩搞笑形象,以一袭酷炫造型现身献唱韩国组合BigBang大热神曲《Goodboy》、《Bang BangBang》,从头至尾全韩语演唱足见“乃爸”诚意,更被何炅爆料“在机场也不停练舞”,虽然部分网友表示“乃爸学GD,看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宁愿他唱大王叫我去巡山”,“一句没听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