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檬被赞劳模 男友曝光整容照片被扒【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7:23:02

   张檬自《天龙八部》以来被誉为男神收割机,不仅戏里抱得男神归,戏外也是爱情甜蜜,此前男友曝出两人亲密照引网友深扒,前后对比张檬整容照片被扒。

16983.jpg

张檬照片

    2016年可谓是张檬的丰收年,马不停蹄拍足了整年戏的她,现有6部电视剧和1部电影正在陆续排期播出。而合作的男神也从此前上映《恋爱教父》的明道、正在热播《爱的阶梯》的张睿、已拍摄完成的《最好的我们》的黄宗泽、《碧血书香梦》的韩栋到《百炼成爹》的李光洁、《开封府传奇》的黄维德、《风筝》的柳云龙,被网友调侃称“艳福不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