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大陆合影张天爱 揭张天爱女儿四任丈夫分别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7:20:20

  日前,王大陆在微博上晒出与张天爱的合影,并称你们老公在我手里引起网友关注,对于张天爱去年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夜爆红,成为了网友粉丝们的国民老公称号,网传张天爱女儿好漂亮,曝有四任老公是怎么回事?揭香港同名张天爱四任丈夫分别是谁。

QQ截图20160316170612.jpg

  3月16日电 16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与张天爱的合影,还留言称:“你们的老公在我手上。”

  据悉,王大陆自去年《我的少女时代后》便人气爆红,而张天爱则在《太子妃升职记》后被封为国民老公。照片中,王大陆穿蓝色西服搭配粉色内衬,与张天爱一起“帅气”合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两个老公”、“老公好美”、“他们的老公在你手上,而我老公在发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