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袁弘历任女友遭扒 揭秘袁弘张歆艺恋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6:17:02

   日前,张歆艺出席演员吕一的婚礼时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男友袁弘即将当爸爸上热搜,随后袁弘历任女友遭扒了个底朝天。回顾袁弘张歆艺的恋情,两人在张歆艺离婚半年不到就在一起,据网友爆料,两人恋爱细节其实早露端倪。

QQ截图20160316161502.jpg

袁弘张歆艺

    虽然张歆艺一再否认,但她与袁弘的恋情还是被大白于天下,袁弘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了感情生活,称“我们很好”,一句话终结了所有传闻。

    此前,袁弘和张歆艺一起同居,忘记拉窗帘被拍到亲密过程。《真正男子汉》录制杀青,袁弘被追问感情问题,他并未回避而是直接承认说:“我相信在我这个年纪的人,有感情生活是很正常的,我们很好,她(张歆艺)也对我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空间和机会,我也看到很多粉丝和朋友给我关心,也感谢大家。对于这事儿,有的方式是我们这些艺人不是很认同的,也无奈的地方,但我也很理解这是媒体的工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