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发文回应怀孕传闻 与前任老公杨树鹏离婚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5:01:20

   日前,二姐张歆艺在参加吕一、钱泳辰婚礼时被拍到脸部圆润腹部隆起,一时间怀孕传闻四起,今天中午张歆艺微博发文正面回应怀孕传闻系谣传,希望大家不要再借此炒作。另外,张歆艺与前任老公杨树鹏离婚内幕遭扒,因聚少离多,网曝两人均有对婚姻不忠的迹象。

00.jpg

张歆艺发文回应怀孕传闻 与前任老公杨树鹏离婚内幕遭扒

    3月16日中午,个性爽朗的“二姐”张歆艺在微博上正面回应被网友爆料做产检的传言:“其实我感觉自己胖得更像刚生完诶!好啦,我知道我胖啦,我减肥还不行吗?!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众神退散!”

    张歆艺转发的微博是来自新浪娱乐的澄清博,原博表示非常期待真正的喜讯,并已致电其经纪人求证真相,得到回应说:“没有怀孕啦,谢谢关心!”

    围观网友们倒是表示“我宁愿相信你怀孕”,调侃称:“摸摸心疼,人家就是胖了一点嘛!”“哈哈,袁弘是怎么喂养的?恋爱中的女人最容易长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