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张歆艺已怀孕 揭其为袁弘与老公杨树鹏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3:53:20

  二姐张歆艺被曝已怀孕,甚至还有人目击到她去医院做产检,网友纷纷调侃:张歆艺肚子肯定是有点动静了吧。据悉,当初张歆艺为了袁弘不惜与结婚不到一年的老公杨树鹏离婚,看来此次张歆艺袁弘也是好事将近了。

0.jpg

【图】曝张歆艺已怀孕 揭其为袁弘与老公杨树鹏离婚内幕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光多张疑似张歆艺怀孕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衣着宽松,脸部也较之前圆润。
  3月15日,“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疑似张歆艺怀孕,并晒出袁弘带张歆艺参加聚会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身穿宽松衣服,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而脸部也较之前变圆润不少。更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私立医院产检偶遇张歆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