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向太陈岚发长文微博炮轰周星驰欠钱事件内幕 揭被炮轰明星还有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1:42:22

  向太(陈岚)微博发长文为什么炮轰周星驰欠钱事件引热议,爆周星驰欠钱不还,连近日大卖的电影《美人鱼》她也不忘数落,更怒呛粉丝也没能耐帮忙。惹来星粉回应。暴怒发言引发两派网友的争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细数被向太炮轰的还有麦当娜、张馨予、谢霆锋、张柏芝、陈冠希都在其中。

QQ截图20160316103909.jpg

向太陈岚微博长文截图

    向太今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写给欠钱不接电话的人,玩失踪,躲起来装龟的人”内容怒批欠钱不还的人,一名周星驰粉丝似乎觉得向太意有所指,在底下留言:“你敢在微博说星爷欠你钱,这次我们保证不骂你,我们星迷替他还了!”更说只要向太开口,3亿星迷一人10块就是30亿,还叫向太把收款帐号拿出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