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歆艺疑怀孕 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遭扒震惊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0:06:21

  袁弘张歆艺自公开恋情以来,二人恋情并不被看好。但近日,网曝张歆艺疑怀孕,张歆艺疑似怀孕的照片也流出,网友们对他们的恋情又有了新看法。张歆艺与前夫杨树鹏又与袁弘在一起,不少网友觉得张歆艺配不上袁弘,但爱情是没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

1.jpg

网曝张歆艺疑怀孕

    3月15日晚,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张歆艺[微博]参加演员吕一[微博]、钱泳辰大婚的照片,爆料称,张歆艺疑似怀孕,从照片来看,张歆艺的穿着十分宽松,腹部隐约有隆起的迹象。并且现场一直拿着黑色外套,成功挡住了肚子!之前也有网友爆料偶遇张歆艺产检。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如果二姐真有喜的话,我们先在这里送上祝福啦!”“祝福!祝福!”

    才结婚一年,就立马离婚,不少为张歆艺杨树鹏鼓掌。不管谁对谁错,离婚已经成为事实,也祝愿张歆艺演艺事业更加辉煌。当然也要祝愿杨树鹏导演,执导片子越来越大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